这里Muly/木离,已变身狂暴画稿女工

Muly木离

……胸口又开始发疼
感谢他的漫画让我知道了抑郁的可能,也帮助了更多人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受。
可是为什么总有人会这样满怀着恶意去伤害别人???
……

Ari:

非常抱歉…
未來兩天內註銷賬號決定。
會開新的賬號重新開始
其實註銷賬號這個想法  已經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在我腦海出現很多次了  我確實累了…所以非常  非常抱歉做出這種不負責任很自私的決定  真的 非常  對不起
這個事情不是你們的錯  也不是圖片上的人的錯 放出來是因為我說到底還是一個糟糕的人  非常俗氣  沒有肚量  沒辦法忍氣吞聲 其實還有很多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那樣子弄事情 所以只放一個 (其實這個圖是兩個月之前的了) 這就是一直以來都有在發生的事情 …把這種東西在這種時候發上來 如你所見 我很惡心  
但是 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真的  能忍受我 接受我 支持我  你們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被叫太太什麼的 有一天我會有關注度  這些對於我來說真的都是 非常驚訝的事情  以前不敢想的事情  沒有你們的話  我很有可能走不到今天  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各位的關照…能見到和認識大家 是我走了好運  
在lof上面的事情  對我在現實中和網絡上的人際關係 還有其他一些事情  都產生了不怎麼好的影響  但同樣這也不是你們的錯  是我自己沒有處理好事情的緣故  此外還有一些…但我知道沒人有興趣看我吐苦水  所以我也不會說什麼  我累了  也意識到需要被把時間和重點從網絡上轉到現實生活中去…
但是我也不會完全退出lof 畫畫依舊是我喜歡的事情  我的初心也不會改變  以後我們應該還能見到  因為就算開了新的賬號用戶名也不會變  我一直都是阿瑞   
我知道我一直以來的作為 畫的東西 負能 還有刪圖什麼的  給大家應該是增添了不少麻煩  我也非常抱歉 我真的也沒有臉面繼續在這個賬號出現給你們添麻煩  當然…如果有人不這麼覺得依舊願意接受我的話  我真的是萬分感謝…謝謝…,還希望你以後  不會遇到我這種耗人精力的人 像寄生蟲一樣
  之前的承諾無法兌現了…真的非常對不起 這個我不奢望能被原諒  是我不自量力而且失信  我努力了很久 在紙上畫了很多  沒有任何是滿意的  我真的  很抱歉  如果還願意原諒我的話  還請之前我答應會畫你的故事的人  私信一下我 我盡量用別的方式補償您 這件事是我的一道溝 我以後再也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真的對不起  如果您想罵我也可以  因為這個事沒什麼可洗的  完全是我自己的錯誤 
我不會註銷之後去幹什麼危險的事情  我還在 只是不再使用這個賬號了  我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  都能過得很好 很幸福  很精彩  願望也都可以實現  不要去死 只要活著就還能看到萬般色彩  還有好起來的可能
對不起  回頭見

评论
热度(369)

© Muly木离 | Powered by LOFTER